• 关于芯火
  • 芯火服务
  • 人才实训
  • 快封中心
  • 自主知识产权IC设计生态
  • 【EDA服务】

    提供Cadence、 Synopsys 、 Mentor Graphics、华大九天等的数字、模拟、数模混合、FPGA设计等设计与验证环境,提供独立设计室与开发平台,全天候服务。 

     

    【 流片验证服务】

    提供优质的MPW一站式服务,支持台积电、中芯国际、华虹宏力、华润上华、格罗方德、联华电子、韩国东部等多种工艺,支持NTO全光罩流片验证。 

     

    【共性技术及IP服务】

    提供嵌入式处理器MCU/CPU、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高精度数模转换器AD、嵌入式存储器、高速接口、MEMS传感器等关键IP,以及音频、视频、睡眠等感知计算算法,提供相应的应用解决方案。 

     

    【快封服务】

    正在建设的快封中心,提供流片后的晶圆减薄划片、样片快封及FT测试服务,可24小时内交付。预计2020年可提供的快封形式包括SOT、SOP/SSOP、QFN和LQFP。


    【人才实训】

    “芯火”平台建设的人才实训基地,以实操训练、项目实践、企业实习等模式开展实训,涉及课程包括集成电路设计、模拟版图设计、集成电路测试、物联网应用等。 

     

    【项目孵化】

    从行业需求出发,遴选具有产业化潜力的科研成果,搭建项目团队、从核心技术、工程能力及产业营销资源三方面为项目团队赋能,重度孵化项目以加速科研成果及共性技术的产业化。 

     

    【创新创业】

    基于平台积累及由华为、中兴等企业高管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为项目提供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服务:场地、人、财、法等基础服务;EDA工具、流片验证、快速封测等的集成电路专业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方法、创业活动与课程、营销战略、关键客户导入、融资等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