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BYDXMNI】比亚迪公司市场及研发团队走进微纳研究院交流


      2015年6月8日,比亚迪公司海外市场部副总经理蔡伦桥带领销售及研发团队代表走进微纳研究院参观,并与微纳研究院院长张国新、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及在孵项目团队代表就进行沟通交流。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投资孵化总监杜雷、微纳研究院基础创新部总监王丹首先陪同比亚迪一行参观了微纳研究院及感知计算实验室。在感知计算实验中,比亚迪一行对微纳研究院及理事单位设计制造的芯片做了了解,并对如何将研究院及孵化团队的产品的更大应用做了设想。





      在随后的交流会议上,蔡总对比亚迪目前在“汽车、IT、新能源”的三大块业务都做了详细介绍,并带来了比亚迪在IT配件、电池等业务线生产的一些产品供大家体验。双方还针对后续进一步合作的领域、渠道及方式做了详细沟通。蔡总及比亚迪一行还邀请请微纳研究院、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及在孵团队代表择日走进比亚迪参观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