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微纳小伙伴】微纳研究院(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与厦门芝麻开门创客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深圳微纳研究院(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与厦门市首个由国家级孵化器运营的众创空间——“芝麻开门创客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微纳研究院(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将与“芝麻开门创客汇”导师团一起为初创团队提供核心技术、工程能力、产业营销环境、天使投资、财税、法务等多个方面的辅导,共同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9月21日,在厦门市首个由国家级孵化器运营的众创空间——“芝麻开门创客汇”启动仪式上,深圳微纳研究院院长、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执行合伙人张国新先生、“芝麻开门创客汇”运营方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负责人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纳研究院(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也将与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帮助入驻“芝麻开门创客汇”的初创团队取得更好发展。


      深圳微纳研究院院长、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执行合伙人张国新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我们也希望在芝麻开门创客汇中看到更多更好的创意和团队。我们也很愿意把我们积累的工程能力和核心技术传递到厦门。”



      据悉,“芝麻开门创客汇”首期面积1500平方米,集工作、网络、社交、资源共享等空间于一体,面向种子期项目和团队提供最长6个月预孵化期,提供免费场地、导入创业课程、对接投资机构平台、对优秀项目注入天使投资,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支持服务。目前,已有20余个创业团队提出入驻申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