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奔向2016】微纳点石创新空间2015年孵化创投年会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30日,微纳点石创新空间2015年孵化创投年会成功举办,来自微纳点石创新空间的合伙人、孵化导师、投资伙伴、孵化项目团队等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首2015年的成长之路,畅谈来年新发展、新未来。

                                 

      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龙先生、安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白先生、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施伟年先生、微纳点石基金合伙人肖波勇先生、微纳点石基金合伙人钱学东先生等来宾与微纳研究院院长、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执行合伙人张国新先生、金牌孵化导师吴海宁、郭海卫、朱文臻、孵化团队等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孵化团队代表深圳迈迪加科技CEO黄锦锋、纳德光学CEO彭华军、优宝创科技CEO黄宇及东方酷音首席内容官戴戈率先分享了各自团队的创业心得并对团队来年的发展方向做了讲解。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合作伙伴代表李晓白先生、金牌导师吴海宁、郭海卫等也针对创业团队中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做了分享,并与大家热烈讨论。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投资孵化总监李玉刚及基金经理李昕分别就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及微纳点石基金的运营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微纳研究院院长、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执行合伙人张国新先生为微纳点石创新空间优秀投资人张华龙先生及优秀孵化导师吴海宁先生送上奖牌,感谢各位投资人及孵化导师对微纳点石创新空间的支持与帮助。

                                               


                                           

      本次活动,微纳点石创新空间还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孵化项目团队,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