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探寻“技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之路——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一行来访


      
      2016年4月18日上午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钟表与智能穿戴研究院院长朱舜华先生一行莅临微纳研究院参观交流。


      朱舜华会长一行在微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微纳研究院,并在感知计算实验室参观了微纳预研的可见光室内定位等科研项目,体验了孵化的智能羽毛球拍传感器Usense、智能主动降噪耳机东方酷音等项目。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就双方的优势与合作点等进行深入探讨。朱舜华会长分享了钟表行业的一些前沿资讯,以及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在精密制造等方向的技术积累与优势。微纳研究院张国新院长分享了微纳点石创新空间的重度孵化理念“好的创意+团队+资金”以及微纳点石的优势与需求。双方均表示钟表行业偏时尚范,微纳研究院所从事的工作偏技术范,技术与时尚完全可以互补,并期待促成“技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