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参观微纳点石创新空间

     
     
       2015 年227,农历乙未正月初九,广东省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率广东省科技创新大会代表团一行前来深圳南山智园视察指导工作,期间参观了微纳点石创新空间。深圳市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南山区区长余新国等领导陪同参观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微纳研究院张国新院长接待并介绍微纳点石空间孵化的项目。

    配图1_31081108

       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委书记任学峰、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领导亲切的慰问了在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工作的创业团队,同时体验了微纳点石创新空间孵化 的纳德光学团队智能视觉核心模块的产品、迈迪加团队的睡眠健康监测产品、万物联团队的智能安防监测远程卫视产品、圆周率团队增强现实技术、柔石团队3D手 势识别产品以及智能语音增强解决方案,并给予较高的评价。

    配图2_MG_1266 

    配图3-10759_26093008  配图4_MG_1345

    配图5_MG_1396

    配图6_MG_1401

       微纳点石创新空间秉承自由、开放、创新的理念,基于核心技术创新孵化、基于工程能力孵化、基于产业营销环境孵化,竭尽全力支持创业项目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