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芯火课堂·封测精英挑战计划”启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深信“芯火”产业学院开展
    “芯火课堂·封测精英挑战计划”。比赛通过项目实战及分组竞争的方式,提升同学们在芯片封装及测试领域的技术技能水平,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及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11月1日,“芯火课堂·封测精英挑战计划”启动会在深信“芯火”产业学院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中心进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丘聪,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春霞,深信“芯火”产业学院副院长、微纳研究院助理院长刘永新出席。


    会上,丘聪院长为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背景,刘永新副院长为详细介绍比赛形式、赛程安排、赛题内容等几方面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


    新颖的实践比赛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与。经过面试筛选,共有20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全流程实操封装、测试案例,充分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及职业素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