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国家“芯火”深圳双创基地(平台)大型系统厂商交流活动——荣耀交流拜访

    2021年11月29日,国家“芯火”深圳双创基地(平台)一行拜访了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与荣耀采购体系相关主管、业务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业务领域及双方未来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活动由微纳研究院发起组织,积极动员广东省物联网重大专项项目承接单位及国家“芯火”深圳双创基地(平台)服务企业共同参与。


    微纳研究院CTO吴海宁首先介绍了国家“芯火”深圳双创基地(平台)的建设及服务情况,并对本次交流活动中荣耀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一同参访的深圳市博巨兴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微纳感知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纳德光学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与荣耀方就双方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



    自2016年底,微纳研究院协同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打造国家“芯火”深圳基地(平台),并已经通过工信部验收,率先成为国家级集成电路领域的创新创业平台。国家“芯火”平台作为集成电路领域生态平台,目前可提供公共EDA平台、共性技术及IP、流片验证、快速封装、人才实训和创新项目孵化六项服务,支撑集成电路与应用产业的战略布局和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