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完美启航!微纳的第五次高交会之旅精彩纷呈!

      
      历时六天,数万人次光临展位,每一位光临展位的嘉宾或观众无不啧啧称赞,微纳的第五次高交会之旅于2017年11月21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高交会,微纳以“启航”为主题,首次发布了震撼业界、可实现规模商用的“灵听”智能语音解决方案、人工智能视频识别系统等科研项目,同时,微纳孵化的基于MEMS微振镜的3D相机项目知微传感、趣感科技的精准实时手势识别系统、e安全的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社区门禁系统、东方酷音的全新款ANC主动降噪耳机等项目,也因其卓越的技术创新性而大放异彩。

            在短短的六天展期,微纳这一辆启航的列车迎来了数万人次的乘坐。观众们观众们流连忘返,或体验产品,或咨询技术,展区客流量更是在周末迎来高峰。

    关键词一:震撼业界
      今年高交会首发的“灵听”智能语音解决方案可谓微纳多年磨一剑的成熟科研成果,该方案基于多麦克风阵列核心音频处理技术,由智能语音增强和智能语音交互两部分组成,现已产业化规模商用,是震撼业界的最高性价比的芯片级解决方案。

    关键词二:大放异彩
       除了成熟的科研成果,微纳点石的孵化项目也在此次高交会的舞台上表现不俗。所有参展的孵化项目都从Demo走向产品,并开始大规模的推向市场。

      今年是微纳第五次站上高交会的舞台,每一年,微纳都能给高交会带来无限的惊喜。秉承着“开放 创新 分享”的理念,扬帆起航,让我们期待微纳在来年呈现更多精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