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院新闻
  • 行业新闻
  • ZigBee联盟开放式全球物联网论坛

           深港微电子协同创新联盟香港方将联合ZigBee联盟举办一场开放式全球物联网论坛。
           在无线网络的主要平台中,ZigBee是针对2.4GHz频段的宽IoT领域的唯一开放的全球标准,具有低功耗,低数据传输速率和互操作性。由HKSTP和ZigBee联盟组织,ZigBee联盟开放全球物联网论坛邀请了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他将展示联盟致力于开发和推广世界领先的设备到设备无线传感器和控制网络标准。此外,Qorvo的首席执行官,也是WIFI之父,作为无线数据行业的先驱,Cees Links将讨论他的物联网应用和业务的愿景。

           该论坛还将使联盟成员跨越物联网行业的价值链,讨论关键主题,从组件供应商CEL,硅解决方案设计师如Silicon Laboratories,信息技术平台巨头如华为和阿里巴巴,到应用开发商Kroger Co和飞利浦照明为例。这个开放论坛肯定会给你一个物联网世界的整体视图。
    链接:https://www.regonline.com/Register/Checkin.aspx?EventId=1866269



    [返回]